close

東勢莊客家風味餐館po

塔香茄子說實在的我喜歡!選用軟嫩茄子(我最不喜歡水水硬硬的),

搭上醬香與九層塔的香氣,帶點蒜味,非常入味好吃,

有這道菜時一定要吃兩碗白飯才過癮,剛上菜的顏色也

會影響到我的食慾,因為快速爐的火力夠,顏色顯得很漂亮,

 真感謝台灣的農民把茄子種得皮薄又軟糯,對切四段的茄子

剛好一葉九層塔一段茄子,再扒一口白飯,滿足顯現在的我臉。

 

IMAG0782_mh1428158818575

 我還蠻喜歡吃蔥爆豬肉,因為不只豬肉嫩蔥又好吃,尤其是蔥,

有的人不敢生吃是因為怕味道重,可是炒過的蔥少了嗆味更多了甜味,

可是我的最愛 ! 薑絲也可要求老板多放一點。

可是在外面吃蔥爆豬肉總是覺得吃沒有幾口蔥就沒有了,只剩豬肉,

在東勢莊就可大口吃肉大口吃蔥,超爽快的。

 

IMAG2749_mh1432969057963  

東勢莊也有台菜哦!快炒蛤蜊是常見的海鮮料理,簡單又美味

九層塔炒蛤蜊這道料理,很多小朋友的最愛,換個說法,

應該是人人都愛,當然我更是愛到不行,尤其,只要有這道料理,小朋友

就會雙手並用先吃蛤再吃飯,選用大顆又肥美的蛤蜊(成本較貴),放入鍋裡爆炒,

加入一大把九層塔拌炒,好吃到連醬汁都不放過。這一道菜也適合當下酒菜喔!

arrow
arrow

    東勢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